8知道

关于我朱正廷的几个“谣言”

  · 短,很短
· 渣文笔

  咳咳,静一静
 

    大家好,我是朱!正!廷!
    最近我听说了几个关于我的谣言,今天!在这里!我要澄清!我要为我自己正名!!

    首先,有人说我双标
    拜托,我那是双标吗???我那是爱的表现!!!!虽然你们这些单身狗可能不太懂,但那真的是我对坤坤的爱啊!
    比如5.26的那次见面会,有一个环节他们要脱鞋站到指压板上,虽然站着脱鞋比站着穿鞋容易多了,但因为是坤坤脱鞋,我怕他站不稳摔倒,最后心疼的还是我,所以我扶着他,让他脱
    至于你们心疼的富贵同学,你们说他穿鞋都穿到了我面前都不见我扶一下,他又不是坤坤,我为什么要扶,再说了,他都多大个人了,难道穿个鞋子都站不稳吗,哼唧

    好了,下一个,说我数学不好的
    你们老是说我在说乐华的时候会说成他们七个,那只是说顺口了
    因为坤坤是我们乐华第八人,平时说习惯了,采访的时候一下就没改过来,真的不是我数不清(蒙脸哭)

    还有快本玩游戏那次,我听到了娜姐说的三个,当时我已经抱着福西西了,但我真的不知道小鬼过来抱住了我们,我看到坤坤和农农在一块,所以就使劲去抓坤坤,想让坤坤赶紧过来,毕竟我不想让坤坤淘汰,我想和他一起玩到最后啊
    但我万万没想到这竟然成了你们说我数学不好的理由,你们真的伤害到我了(微笑脸)

    最后,说我幼稚的
    我知道你们都是看了第一期花路之旅的人,知道了我抢坤坤的魔法棒,还听到他说我幼稚
    其实我不幼稚,毕竟我也是哥哥啊,但在坤坤面前,我也控制不住我寄几啊
    当时我看到他一直背对着我和富贵他们说话,都不理我,有点小失落,所以就想去逗逗他,让他注意我
    悄悄跟你们说,在我拿到他魔法棒转身的时候他已经抓到我了,但是因为我冲他撒了下娇,他就放过了我,到后来这个魔法棒就一直在我手里,没办法,你们坤哥就是这么宠我
   

    看到这里,我想你们应该都清楚了
    我,朱正廷,不双标!数学没有不好!不幼稚!
    但这一切在一个叫蔡徐坤的人面前好像都不太成立,我只要一遇到他,就不由自主的想靠近他,想对他好,想不论做什么都和他一起,想让他关注我,就是因为这样,所以才有了那些谣言
    懂了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对不起,最近事情是真的很多啊,所以才隔了这么久
谢谢各位不嫌弃我的小可爱,mua~
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77)